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大摩托锁定胜局,重庆斯威客场3:2逆转武汉卓尔终结四轮不胜
06-23 21:3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比赛在武汉进行,重庆斯威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上半时双方战成均势,不过迪力穆拉提受伤下场,下半场刚刚开场,埃弗拉闪击得手,不过随后卡尔德克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大摩托锁定胜局,最终,斯威3:2逆转战胜武汉卓尔,终结了对手四轮不败的同时,时隔四轮比赛后终于迎来了胜利。

7ac57485ly1g4bea0tq5wj218i0u04qp.jpg

重庆斯威和武汉卓尔本赛季都表现不错,目前同积18分,不过斯威近期遭遇三连平已四轮不胜,上轮主场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却被鲁能在最后时刻绝平,也让球队上下憋足了一口气。反观武汉卓尔,近四轮则三胜一平保持不败,全队士气占优。

本场阵容方面,斯威大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三外援齐发,冯劲也进入首发,卓尔方面是巴普蒂斯唐、埃弗拉、拉斐尔三外援首发。

第8分钟,大摩托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暴射,被董春雨双掌托出。

第13分钟,卓尔打出反击,拉斐尔横传,巴普蒂斯唐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隋维杰倒地扑住。

从国家队集训归来后,冯劲显得信心十足,第21分钟,他在边路得球后漂亮过人被拉倒。

第30分钟,中圈处艾志波长传送弧顶处,拉斐尔攻门击中陈雷弹向门前,迪力穆拉提抢在周通身前解围,但却导致自己受伤被刘乐换下。

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拉斐尔中路得球后直塞,斯威后防线跟人不紧,埃弗拉后插上推射得手,斯威0:1落后。

第50分钟,彭欣力传中造成宋志伟的手球,主裁判沈寅豪果断判罚点球。

卡尔德克骗过门将一蹴而就,为斯威扳平了比分。

第64分钟,彭欣力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卓尔门将董春雨侧身扑出。

第68分钟,阿德里安右路连续过人后送出传中,卡尔德克摆脱防守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主裁判沈寅豪在观看VAR后确认进球有效,斯威客场2:1反超比分。

第77分钟,卓尔造成斯威后防混乱,杨帅的头球解围险些造成乌龙,幸好隋维杰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横梁。

第80分钟,卓尔开出右侧角球,艾志波的头球攻门,被隋维杰稳稳没收。

伤停补时阶段,斯威前场抢断,阿德里安送出助攻,大摩托左脚爆射得手,锁定胜局。虽然埃弗拉又扳回一球,最终斯威还是守住了胜果,客场3:2逆转卓尔,四轮比赛过后终于迎来了又一场胜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