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浙江卫视播错集?辟谣:要和东方卫视同步
06-23 22:57:46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消息,对于临时改从头播出,浙江卫视方面透露,因当晚东方卫视在这一时段直播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这是拼播剧,我们要等东方播。”

图片

今晚有网友爆料称,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原本今晚在浙江卫视应该播第18集,却从头开始播了第一集,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腾讯《一线》就此事询问浙江卫视方面,对方坦言这是无奈之举。

该剧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19:32分左右同步播出,当晚根据浙江卫视的节目表,这一时段要播出该剧的第18、19集。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猜测是“播出事故”,是不是因为不小心播错集。

对于临时改从头播出,浙江卫视方面透露,因当晚东方卫视在这一时段直播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这是拼播剧,我们要等东方播。”

家庭关系话题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播出期间,剧中,“操心老爸”黄成栋(孙红雷 饰)、“叛逆儿子”黄小栋(曾舜晞 饰)、“飒爽小后妈”林飒(辛芷蕾 饰)、“毒舌女儿”武丹丹(蒋依依 饰)几人之间逗趣温情的日常互动令网友直呼真实又戳心。“看孙红雷想起我爸”、“武丹丹讨厌”、“带着爸爸去留学笑哭了”等话题不时登上微博热搜榜,颇受关注。

原标题:一线独家丨《带着爸爸去留学》浙江播错集?辟谣:要和东方同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