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一年多的退休金啊!”9岁孙子玩游戏一晚除脱2万,大妈气得四顿没吃饭
06-23 19:26: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昨天到今天早上,渝北龙兴镇和合家园的姜大妈,已经连续四顿没有吃饭了。难道是大妈要减肥绝食?其实不是,大妈是被自己九岁的孙子小杰气得怒火攻心,食欲不振。

昨天早上(6月22日),姜大妈准备到医院看病,到银行取钱时,工作人员的话让她半天缓不过神来,卡上有两万元钱不翼而飞。

据小杰说,前天傍晚在超市买东西时,偷偷记住了奶奶的微信支付密码。回家后,小杰在手机上玩游戏充值一万多元,一位游戏网友还诱惑小杰购买了多种游戏装备。

姜大妈说,小杰的父母离婚后,孙子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爷爷在外打工每月有三千多元,加上姜大妈一千三百多元的养老金,日子过得比较紧张。两万元钱是姜大妈一年多的退休金,仅仅一个晚上,就被孙子花掉,姜大妈气得已经四顿没有吃饭了。

小杰告诉第1眼-630记者,他玩的这款游戏名叫“穿越火线”。以前玩游戏时,从来不买装备。因为装备不行,被同学嘲笑,心里特别不服气。

目前,姜大妈一家已经联系了腾讯“穿越火线”游戏网站。网站客服人员表示,他们有一个未成年人游戏监管教育专线,专门处理类似的问题。小杰充值的钱能否退回,正在等待回复。针对网友诱惑小杰购买游戏装备一事,姜大妈已经报警,民警正根据线索进行调查。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家长朋友,平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密码,切勿泄露给小孩,以防资金的意外流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9岁孙子玩游戏遭脱两万元 姜大妈气得四顿没吃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