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全市共青团组织系统培训班
11-27 10:1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0日至22日,团市委在重庆市团校举办了2017年重庆市新任区县(自治县)团委、市直属重点联系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共青团组织的新任职团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动静结合: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的讲座,为参训团干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青年工作论述精神落实到共青团改革进程中指明了方向;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栋将十九大的声音带到培训现场,他的辅导加深了团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激发了他们干好共青团工作的热情与斗志;市团校副校长王毅带领参训团干共同回顾了重庆共青团95年的奋斗历程,坚定了参训团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团市委组织部、办公室、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及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负责人的工作指导,为参训干部更快适应岗位,更好提升工作实效明确了行动方向;在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实地学习和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和共青团工作开展的热烈讨论,为新任团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创新了思路。

1.jpg

3.jpg

4.jpg

5.jpg

参加培训的团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一定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团建工作中,切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沟通、服务工作。 

6.jpg

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