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进村入户送温暖,心系群众暖人心——银座银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01-28 09:00:19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从民生所需出发,切实为群众服务。春节前夕,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走访温泉社区、龙安村、中和村、御临村等村居,为当地居民送上挂历、春节大礼包等新春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银座银行慰问人员家家户户走访,用真诚的笑脸和亲切的问候与居民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受访居民们收到了新春礼物和暖心关怀都非常开心,并连声道谢:“谢谢你们大冬天的还来送东西,拉拉家常、说说话挺好!”。

不仅如此,针对节日前电信诈骗呈现高发的趋势,银座银行慰问人员还现场为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反诈宣传,讲解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诈骗分子惯用手法等,提高大家防诈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牢牢守住群众“钱袋子”。

一直以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都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春节走访慰问是银座银行每年常态化公益活动之一,在中秋、重阳、端午等传统佳节,银座银行都会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等群体送去温暖慰问;平日,银座银行在各村居积极举办包饺子、吃汤圆、送老花眼镜等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关心关爱。该行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持续化的温暖活动走好心系民生、回馈社会的公益步伐,努力打造有温度、有爱心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