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还在又冷又out的“露脚踝”?时髦精已经开始穿袜子啦
11-19 14:34:42 来源:上游时尚

前几年风靡时尚圈的露脚踝,终于下架了!为了时髦与天气拼搏已成过去式啦!今年的时髦精们时尚和凹造型都要拥有!于是露袜子就成了2019年冬季的主要潮流趋势!

一双袜子的加持,给全身增加亮点,也让造型感更加高级。

时尚博主踩着高跟鞋搭配与衣裙同样花色的袜子,就能毫不费力的打造出时髦感!

露袜风潮也深得各大国际品牌的喜爱。

袜子+运动鞋

想要耐看不出错,黑色袜子是最佳的选择,但颜色再鲜亮的袜子,只需要一双简单的运动鞋鞋就可以搞定,时髦简直不请自来!

袜子+牛津鞋

复古味牛津鞋和露袜子的穿法是完美搭配,高级感十足!用明亮鲜艳的袜子作为点缀,与牛津鞋碰撞出酷美酷美的气息,整体look就会变得特别吸睛精致。

袜子+高跟鞋

一旦接受了袜子,很多鞋就可以反季节穿了,敢穿的姐妹甚至还能把凉鞋在冬天穿上街,而且用袜子搭配高跟鞋会在视觉上更显瘦显高哦~它们就是最佳时髦cp!

袜子+乐福鞋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乐福鞋,舒服方便又百搭,可塑性极高,不过乐福鞋的气质比较中性,与好看的袜子相结合,会产生一种娘Man的时髦感,怎么搭都不会错呢!

袜子+短靴

冬天怎么能少了短靴,这可是时髦精最爱的单品。今年穿短靴时露出一截袜子更是时髦爆棚!虽然黑色沉稳不会出错,但是当袜子与上装的某个颜色相呼应,就能够立时打破整体look的沉闷。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