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 > 正文
他勇夺重庆专升本第一名 好老师教育为他颁大奖
08-25 21:56:56 来源:

8月24日,在今年重庆专升本考试中斩获第一名的周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好老师教育重庆分校举行的专升本高分学员颁奖典礼上,学校不仅为他颁发了现金大奖助力他的本科学习,还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个班级,鼓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WechatIMG6320.jpeg

据了解,在2020年重庆专升本考试中,好老师教育重庆分校集训班次的平均升学率达到90%以上,8个学霸班实现了100%的升学率,升本上线学员共计9156人,其中,学员周波以317分的成绩获得重庆市专升本第一名,考上了重庆师范大学。

为了兑现承诺,学校专门举办颁奖典礼,设置8类奖项,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颁发奖励,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拼搏。现金大奖、手机、平板电脑……各种各样奖品一一揭晓,现场惊喜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全市总分第一的学员会获得一辆价值5万元的汽车和两年本科学校学费全免。不过,周波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放弃大奖选择折现,为家里减轻负担。周波的懂事和孝顺也得到了学校老师的支持。

 “我很享受升本的这个过程,也很感谢好老师教育所有老师和我家人的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考上本科的我!”周波说,今年疫情期间,好老师教育在第一时间从线下授课转为线上授课,从日常教学、监督、班级管理,老师们都亲力亲为、认真负责,陪伴所有学生一起努力,“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研究生!”

在颁奖典礼上,由好老师专升本重庆分校教学校长杨庆、周波共同启动“2021届学霸班”。“我们一直在想怎样用学霸来诠释一种向上的精神,这次以‘周波’命名学霸班,就是想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传承荣誉,激励更多同学去努力实现本科梦想,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杨庆说。

典礼接近尾声,好老师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徐进程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学员等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他表示,通过高分学员颁奖典,好老师希望来弘扬文化,树立标杆,通过榜样的力量来激励更多的学子刻苦奋斗,并将这种刻苦学习的精神传达给更多学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实习生 陈怡妃

WechatIMG2781.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31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