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香港又发生大劫案!黑衣人持大锤牛肉刀闯金店,1分半偷走百万元金器扬长而去
08-25 21:25: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环球网报道,香港又发生大劫案!据香港“东网”报道,25日早9时38分,香港警方接到报警,称和丰街43号一间珠宝店遭2名劫匪闯入,劫匪用牛肉刀和铁锤猛砸珠宝柜台,劫走约100万元金器后,登上门外一辆接应的私家车逃走。

ac6eddc451da81cb3468a3e3db2afe11082431e0.jpeg

据海客新闻消息,两名身穿黑灰色衣服的劫匪,手持牛肉刀和大铁锤闯进珠宝店,二话不说直接用铁锤猛砸珠宝柜台。据了解,劫匪作案时还有顾客在场,作案时间仅仅只有1分25秒。偷走4盘金器后,两人立刻扬长而去,乘私家车离开现场。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是,案发前一分钟曾有警车经过珠宝店,不排除劫匪早已踩点。

另据环球网,香港此前发生多起铁锤帮作案打劫珠宝店金行。7月22日,上水新丰街一间金行被持刀锤劫匪猛砸多个饰柜,劫走3盘总价值约100万港元的金器;6月16日,4名劫匪持铁锤和棍子,闯入天水围T Town商场内一间珠宝店,在众目睽睽下抢走一批约值110万元的金饰后逃走。警方其后在厦村路一天桥底发现一辆被焚毁的疑似用作接应的车辆。

此外,3月3日,亦有6名南亚籍劫匪分别持刀、斧和铁锤,乘七人车到元朗教育路一间珠宝金行,猛砸柜台取走约30件、总价值约90万港元的首饰。犯案的6名南亚劫匪于4月初落网,包括两名中学生。

综合环球网、每经、北晚新视觉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