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三贼凌晨入室盗窃,在京涉案13起
2022-07-21 15:46:5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北京通州警方获悉,依托夏季治安打整“百日行动”,经串并分析、捆绑作战,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刑事拘留3名嫌疑人,初步核破案件13起。

▲三名嫌疑人戴着帽子、手套、口罩,在深夜凌晨进入居民小区实施盗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了解,作案时,盗窃团伙中三名男子戴着帽子、手套、口罩,以翻越围墙或护栏的方式进入案发小区,趁居民深夜熟睡之际,以划片开锁方式实施盗窃。

嫌疑人团伙作案,并且反侦查意识强、作案手法娴熟,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经过一个月多的侦查取证,在分局多警种的协作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三名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和作案规律。

6月29日8时许,经过一夜的蹲守,民警最终在通州区漷县镇一商业街发现了三名嫌疑人的身影。当日,吴某某等三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已初步核破涉及西城、朝阳、丰台、平谷等多区入室盗窃案件13起。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警方提示,进入夏季,市民更要注意回家后将大门反锁,“拧一下”,才能抵挡住这种类型的入室盗窃。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