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江苏太仓小型飞机坠落起火有人受伤 飞机属当地飞行俱乐部
2022-07-05 20:33:0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5日下午,江苏苏州太仓一小型飞机坠毁。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的,现场有人员受伤,事发地为村企合作景区。 

现场视频显示,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草坪后起火,有人员受伤。目击者称,事发地在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生态园附近。 

▲飞机坠毁事故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坠落飞机属于海空雄鹰飞行俱乐部。记者多次联系该公司,但无人回应。 

当地官方媒体曾报道,小飞机体验项目,是电站村和一家航空俱乐部合资成立的海空雄鹰飞行俱乐部的观光体验项目,位于生态园附近。生态园内设有跑道。该项目2022年初投入使用,到今年上半年,飞机的数量将达到10架。该飞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俱乐部机场的跑道、场地都符合相关规定,俱乐部的飞行员,飞行经验丰富。游客可以在飞行员的指导下试着操纵飞机,体验飞行的感觉。  

据悉,俱乐部的飞行范围北到沙溪镇,西到昆山市周市镇,南到太仓市区,东到金仓湖,飞行限高600米。 

▲飞行俱乐部场景。图片来源/引力播

俱乐部官方介绍称:俱乐部目前主要有3个体验项目,分别是10分钟的飞行初体验、15分钟的自驾飞行和30分钟的航线观光项目,收费价格在700元~2200元之间。俱乐部还提供轻型运动飞机的驾驶培训,学费为7.8万元,年满17周岁有汽车驾照即可报名。合格后将拿到轻型运动飞机的驾照,能驾驶自重1000公斤以下,座位数在4座以下的飞机。 

太仓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已经按照规定上报,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