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莱阳警方通报:雨衣男拖拽母女进屋后,强行与前妻发生关系 已刑拘
2022-07-12 13:15: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全网关注的母女被强行拖拽一案目前调查情况怎样?7月12日中午,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

2022年7月7日8时许,我局接被害人姜某某报案称,7月6日18时许,其前夫战某某趁其开门回家之际,强行闯入家中骚扰其生活。

接到报警后,我局迅速组织力量侦办。经查,犯罪嫌疑人战某某与被害人姜某某原系夫妻关系,二人已于2022年6月16日办理离婚手续。7月6日18时许,战某某潜入姜某某住处楼梯拐角躲藏,伺机强行将母女二人拽至室内,纠缠姜某某与其复婚。7月6日22时许,待孩子熟睡后,战某某强行与姜某某发生性关系,并于事发后潜逃。7月11日,战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消息》》》

此前流传的视频显示,母女二人沿着楼梯先后上楼,成年女子在前,小女孩在后。突然,楼上冲下来一身披雨衣的男子,将成年女子拖进屋内,小女孩试图关门,但随后也被雨衣男拖进房内,小女孩还发出尖叫。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关心母女现状,也有网友热心提供线索。网友曾猜测事发广东肇庆广宁、苏州常熟等地,但记者求证时都被当地公安先后排除。后网友经视频中的画面找到开锁电话,该开锁公司店主称电话都被打爆,已经报警。

综合自莱阳公安通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