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莱阳被拖拽母女正接受警方心理疏导,妇联已介入
2022-07-12 14:58:4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6日 ,山东莱阳一对母女被雨衣男拖拽进屋,全程被监控拍下,引发全网关注。据莱阳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战某某与被害人姜某某原系夫妻关系,现已被抓获归案。

12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从山东莱阳妇联和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派专人对母女俩进行心理疏导,妇联也已经跟进此事。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母女俩与亲属在一起,很安全。

网传视频截图

山东莱阳妇女联合会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接到消息之后,妇联第一时间与警方取得联系,并跟进此事,“案件牵涉到妇女儿童权益受到侵害,我们现在正在研究方案,后续如果当事人需要心理疏导,我们也会提供相应帮助。”

随后,记者联系上山东莱阳警方。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安排专业人员跟进处理此事,对母女俩进行心理辅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另据相关知情人透露,此事在网上发酵后引发全网关注,对当事人造成了很多困扰。当事人请警方注意保护其隐私等信息,目前母女俩是安全的,正跟亲属待在一起。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