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北京通州养殖基地大量收购废旧酒瓶 警察突击查扣假酒3000箱
2022-07-05 18:55:1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北京市通州公安分局在通州于家务乡一个村子的农业养殖基地打掉一假酒窝点,现场查获各类品牌假酒3000余箱。

7月5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获悉,目前,该窝点主要成员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假酒窝点内,正在清洗的旧白酒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为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6月初,北京通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发现,于家务乡一个村子的农业养殖基地内经常有运输白酒的车辆出入。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货车往养殖基地运送废旧白酒酒瓶,但从未见货车向外运输空酒瓶,并且运送的成品酒均为固定品牌。越来越多的反常迹象,让民警断定这里存在一个假酒窝点,并于近日开展了集中抓捕行动。

▲假酒窝点内的卫生条件让人触目惊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清洗酒瓶的窝点,民警发现了大量涉案人员收购的废旧白酒瓶。现场的卫生条件让人触目惊心,这里不仅没有任何消毒设备,而且到处可以看到乱飞的苍蝇。据现场的工人介绍,他们每天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清洗废旧白酒瓶的商标和污垢。

经民警现场清点,现场查获各类品牌假酒3000余箱。目前,王某某及团伙两名主要成员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