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游看进博|探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88克拉黑钻将亮相
11-03 21:39:0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探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看到,会展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此次,除消费品展区外,包括防护用品、智慧医疗等在内的医疗机械展区也将成为亮点。

微信截图_20201103212854.png

▲11月3日,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参展产品主要以药品、医疗器械、养老康复及辅助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健康护理、医疗美容、医疗旅游、医疗技术与服务等类展品为主。其中,防护服、检测药剂等防疫类物品成为最大亮点。

微信截图_20201103212930.png

▲11月3日,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中,化妆品展商已基本完成布展。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在消费品展区,各类生活用品、化妆品依然是展区主力军。

此外,在本届会展中,有着57个切面,重达88克拉的黑钻成为消费品中最大亮点。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因布展尚未结束,这颗被誉为“全球TOP5黑钻”目前仍保存在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微信截图_20201103212921.png

▲11月3日,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中,乐高的布展工作仍在进行。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据悉,这颗88克拉的黑钻是法国独立珠宝品牌卡洛芙的“镇山之宝”之一,常年保存于法国巴黎卡洛芙珠宝旗舰店的保险库内,此前从未到访过亚洲地区。目前,这款黑钻估价为37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