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南湘阴女子闹市被车撞倒2分钟无人帮扶?官方称不属实
11-22 16:51:3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

该监控视频显示,一名撑着雨伞过斑马线的女子被三轮车撞倒在地,驾驶员逃逸。在随后的2分钟内,被撞女子身旁经过了多辆摩托车、私家车、公交车,却无人上前帮扶,直到一女司机出现。

视频引起了网友对路人是否过于冷漠的质疑。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注意到,此事发生在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滨湖路与东湖路口交汇处,事发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

微信截图_20191122165502.png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11月22日,湘阴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被撞女子倒地后,有退伍军人驾车追赶肇事司机30公里,协助交警将其抓获;还有路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因事发时是雨天,有路人帮受伤女子撑伞,还有司机拿出车内枕头给伤者垫上。

湘阴县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李辉介绍,交警部门在接警后,随即派出两路人马,一路追捕肇事司机,一路赶往现场。他们在现场协助120紧急将伤者送医。

李辉说,伤者送医后经诊断为颅内损伤,做了手术。目前伤者病情稳定,但医生说会有后遗症。

警方表示,司机因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待重伤鉴定结果后转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