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追我吧》出品单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有多条被执行人及法律诉讼记录
11-27 14:46: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过程中晕倒送医抢救,并附有具体抢救过程,引发关注。宁波卫健委的工作人员确认,高以翔已经离世。

27日12时许,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发布官方声明,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医院最终宣布系心源性猝死,节目组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目前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444.jpg

真人秀《追我吧》的出品单位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在2019年8月12日,就有5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为杭州互联网法院,执行标的22,897。此外,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还曾3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另外,该公司还有115条开庭公告记录,272条法律诉讼。

目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有23家对外投资,包括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浙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新蓝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等;此外,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拥有69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还有多条商标信息,其中“追我吧”出现在其中,此外,其还有多条商标信息,包括青春环游记、大冰小将等,均为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名称。

综合天眼查、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