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热搜第一!微信今早又崩了,被网友灵魂拷问:你周一也不想上班吗?
10-18 12:3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8日上午,部分网友反应微信图片和文件传送功能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随后,“微信崩了”话题登上热搜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11018115733.jpg

18日上午11时许,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回应称:“刚刚,微信发送图片及文件功能发生故障,有部分用户受到影响。目前,此功能已经逐步恢复中,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就此,有网友评论称,你周一也不想上班吗?官方回复:灵魂之“也”。

还有人表示,感谢大哥,本以为今天可以摸鱼了。微信团队则回复:没想到吧,还是得乖乖干活。

nimg.ws.126.net.jpg

还有网友表示,还以为是网络出了问题:

12时左右,腾讯微信团队更新动态,称已经修复完成。

微信截图_20211018120016.png

据悉,今年8月份的腾讯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目前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用户高达12.5亿,说微信是“国民APP”一点也不为过。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