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86辆车为3000考生爱心送考,今天他们收到了学校的暖心感谢
06-16 14:54:05 来源:上游新闻

“谢谢!真的很感谢!有了你们公交的人的细心付出, 这次中考工作圆满完成。”6月16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九分公司,收到了渝北区大竹林实验学校的感谢。

2D15A2A9378EC6501B2B20A0E5F5CB90.jpg

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九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爱心送考也是“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的体现,他们每次都准时准点、安全有序地将考生送到了考场。

记者获悉,两江公交公司一共派出了86辆公交车,为12所学校3000多名考生,提供中、高考熟悉考场、考试往返的输运服务。

实勘定制线路 保障安全有序接送考生

两江公交九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9日,他们接到中考定制公交任务后,分公司立即组织安全值班长,对即将运行的定制公交线路进行实地勘查,结合定制公交线路运行走向、停靠位置、重点路段提出安全工作要求,并对中考包车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筛选,叮嘱驾驶员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注意安全行车,严格按照交警指挥通行。

“整个中考期间,我们都准时准点、安全有序地把考生送到了考场。”这名负责人说,接送考生的同时,他们在车上准备了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和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止血贴等防暑降温药品,以备不时之需,积极做好了爱心送考、护考、助考工作。

他们的认真受到了学校的肯定,中考结束后,大竹林实验学校给分公司送来了锦旗,对两江公交在中考期间为考生保驾护航、暖心服务表示感谢。高度的赞同和肯定。

86辆公交车为3000多名考生送考

6月12日下午18:00左右,星辰初级中学为两江公交送上了一面“平安送考、暖心服务”的锦旗,对两江公交在中考期间为考生保驾护航、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员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定制公交的肯定,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我们将以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展现我们定制公交的风采。”参与暖心送考的定制公交驾驶员古正容说。

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中高考期间,两江公交一共派出86辆公交车,共计413车次,为12所学校共计3000多名考生提供中、高考熟悉考场、考试往返的输运服务。在考试期间,两江公交特意为考生准备口罩、防暑降温药品、学习用品。制作爱心横幅、加油胸贴、鼓励手牌、身着旗袍,提前购置寓意高中的“粽子”通过各种方式为考生们打气加油,祝愿他们考出好成绩!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