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紫色马鞭草盛开!两江新区这个地方的初夏风景竟如此浪漫
06-16 12:10:08 来源:上游新闻

初夏时节,两江新区鱼复新城三板溪公园,漫山遍野的马鞭草开花了,紫色的花朵如云如霞地盛放,就像天边飘来的紫色彩霞。盛开的马鞭草吸引了不少市民络绎不绝地赶到三板溪公园,打卡拍照,欣赏初夏时节“两江紫霞,山水氤氲”的绝美风景。

1.jpg

在三板溪公园,植物冒着新绿,阳光是金色的,最高处的树枝,鸟声叫碎了阳光,从天而降,将温暖爱意洒向山野。携家人朋友,赴一场夏日的出游,用适意悠闲冲淡夏日的炎热。嬉笑打闹声铺满披着绿衣的大地,紫色浪漫的马鞭草映在情侣充满爱意的双眸中。

3.jpg

骑着单车漫游小道,阳光明媚,清风吹拂。心绪慢慢被抚平了,呼吸与绿草也逐渐同步了。这里有着城市中不一样的味道,草木茂盛生长,溪水肆意流淌,让人想以一种飞的姿态,去拥抱自然,去爱上生活。

2.jpg

盛夏,一起去鱼复新城三板溪公园,赴一场紫色浪漫的约会吧!

小贴士

去鱼复新城三板溪公园的线路

自驾:市区—沪渝高速—盛兴大道—复盛高铁站—三板溪公园

高铁:每天从重庆北到复盛站往返各有两班车,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乘车。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两江新区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