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洲杯·前瞻 | 两连胜唾手可得,意大利能否率先小组出线?
06-16 12:37:28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20欧洲杯将进入第二轮较量。在本轮比赛中,部分强队有机会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A组的意大利就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继续坐镇罗马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瑞士,他们能否豪取两连胜提前出线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其他比赛还包括6月16日晚9点B组芬兰VS俄罗斯,6月17日凌晨0点A组土耳其VS威尔士。

重点赛事推荐

意大利VS瑞士

比赛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

1066908067.jpg

小组赛首轮,缺乏大牌球星的意大利队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以3:0轻松取胜。第二轮意大利对阵瑞士,蓝衣军团有望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依然享有主场优势,瑞士队首轮比赛是在阿塞拜疆的巴库进行,因此免不了经历一番舟车劳顿。其实,意大利队的首轮比赛早于瑞士16个小时,蓝衣军团也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以上两点让意大利队在体能方面占据一定优势。

从实力上看,瑞士世界排名第13位高于土耳其的第29位,与意大利的第4位更接近。在小组赛首轮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虽然瑞士1:1战平威尔士,但在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他们在2021年7场赛事也以5胜2平保持不败。总体说来,瑞士其实具备一定实力,但他们打法相对保守且进球效率低,过去10场正赛仅2场没有失球,防守端也存在隐患。

参考两队首轮总体表现,意大利的进攻犀利、战术灵活,已连续9场赛事没有失球,防守方面也非常出色,取得两连胜率先“撞线”的可能性很大。唯一的不利因素的是,意大利之前3次对阵瑞士均未尝胜绩,在心理上没有优势。

其他赛事

芬兰VS俄罗斯

比赛时间:6月16日晚9点

src=http-%2F%2Fn.sinaimg.cn%2Fsinakd10114%2F300%2Fw1620h1080%2F20210612%2F2fc7-krhvrxu0867853.jpg&refer=http-%2F%2Fn.sinaimg.jpg

第一次亮相欧洲杯,芬兰1:0击败丹麦爆出小组赛首轮最大冷门。由于受到埃里克森事件影响,芬兰能够获胜更多是偶然。

由于本届欧洲杯排名靠前的4个小组第三可以晋级16强,已经3分在手的芬兰肯定会力争出线。但俄罗斯在首轮0:3不敌比利时后,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战斗民族”的救命稻草,不胜则基本小组出局。不过,芬兰是本届欧洲杯世界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只高于北马其顿,他们的纸面实力肯定不如对手俄罗斯,本场比赛俄罗斯赢面更大。

土耳其VS威尔士

比赛时间:6月17日凌晨0点

1224950516.jpg

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是输不起的生死之战,目前土耳其排名垫底,威尔士也只有1分在手,两队出线形势均不乐观。

威尔士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意大利,获胜机会不大,此役他们必须要战胜土耳其,才能够掌握出线主动权。土耳其之前不敌意大利,如果本场又输给威尔士,基本上小组出线无望。

从小组首轮表现看,土耳其虽然输球但状态在线,威尔士却表现低迷,特别是队长贝尔的状态受到广泛质疑,这场比赛看好土耳其至少不败。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