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摔伤又在送医途中迷路 民警:上车,跟我走
06-16 11:43:4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6月12日22时25分许,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到沙坪坝区站西路附近时,发现前方路口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一名男性驾驶员不停地向民警挥手求助。

面对这种情况,民警立即上前,看到轿车副驾驶位置坐着一位男子,满身酒气,浑身是血。驾驶员焦急地说:“警官,我朋友酒后摔倒了,大腿受伤,失血过多,现在意识都比较模糊了!本来,我打算开车送他去医院,但我们都是外地人,不熟悉这里的道路情况,找不到医院在哪里……”

“上车,跟我走!”民警见情况紧急,在立即请示指挥中心后,拉响警笛,疏导交通,驾驶警车在前面带路。

最终,轿车只用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将受伤男子护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事后了解到,受伤男子姓董,在某建筑工地上班。当天晚上,董先生参加朋友聚会,比较高兴,喝了一些酒。酒后,董先生在回工地宿舍的路上,由于天色已晚,工地附近道路坑洼不平,神智不大清楚的董某一下子跌倒,导致大腿受伤流血。

与董先生一起回工地的朋友看到这种情况,立即与工地负责人一起,开车送董先生前往医院。然而,他们在途经站西路附近时,因不熟悉路况迷路了。好在,这时民警巡逻经过。

目前,由于送医及时,董先生的伤情已无大碍。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