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真诚服务 赢得客户信赖
06-16 11:49:44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2021年6月9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但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让民生银行重庆富悦新城社区支行的客户经理罗嫒脸上溢满笑容,内心激荡着喜悦的暖流。

客户蓝叔叔家住在民生银行富悦新城社区支行附近,自支行开业以来,蓝叔叔就一直是民生银行的忠实老客户。由于前几年孙子上小学,蓝叔叔和老伴为了方便照顾孙子,搬去了离支行较远的女儿家,理财业务也随之转到女儿家附近的其他银行。经过这几年的服务对比,蓝叔叔说到:“还是明显感觉民生银行的服务更体贴、更温暖,真正践行着‘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

最让蓝叔叔印象深刻的一次服务体验是在上个月。当时蓝叔叔的民生银行积分快要过期,罗嫒主动通知蓝叔叔到网点进行积分兑换。由于蓝叔叔的电话号码在几年前开卡时还未实名制认证,导致积分兑换无法正常进行。本来蓝叔叔已经打算放弃,但罗嫒还是向兄弟支行、分行多方问询,多次尝试,连午饭都顾不上吃,一直忙活到中午1点过,最后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兑换积分。

在蓝叔叔看来,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罗嫒完全可以放弃办理,但她就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要把每一件小事办好。这一件件小事,让蓝叔叔感受到温暖,感觉到民生银行是站在客户角度提供贴心的服务。民生银行无微不至的关心,最终打动了蓝叔叔一家人,今年蓝叔叔就把业务又转回了民生银行富悦新城社区支行。

微信图片_20210616115013.jpg

罗嫒非常感谢客户对服务的认可,并表示,民生银行富悦新城社区支行全体员工会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