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C罗引发“蝴蝶效应”:可口可乐表态,博格巴移走赞助商啤酒
06-16 10:52: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C罗在发布会移走可口可乐的动作,引发了一连串蝴蝶效应。

一天时间,可口可乐公司的股价出现大跌——下跌了1.6%,跌至每股55.22美元的低点。可口可乐的市值从2420亿美元跌到了2380亿美元,总损失达40亿美元……

与此同时,法国队中场博格巴也模仿起了C罗——他在发布会移走了面前的赞助商啤酒。

博格巴移走啤酒。

博格巴移走啤酒。

据外媒报道,由于可口可乐是欧洲杯官方赞助商,C罗的举动或遭遇欧足联处罚,但面对粉丝过亿的葡萄牙巨星,可口可乐只能先在嘴上服软。

一位发言人表示,“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饮料偏的权利,每个人也有不同的口味。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上,球员们会得到水、可口可乐和无糖可乐。”

原标题:C罗引发“蝴蝶效应”:可口可乐表态,博格巴移走赞助商啤酒

视频来源:@老板联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