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丨共青团江北区委开展“童心向党”“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05-30 19:34:16 来源:上游新闻

歌舞汇演、手绘百米长卷、游戏打卡赢礼物……5月30日上午,“童心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江北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江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引来孩子们前往欢度自己的节日。

DF4C9808755DCD2B7024CC28274C936B.jpg

5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在江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孩子们萌萌可爱的表演,让家长们笑开了怀。

微信图片_20210530212648.jpg

记者获悉,这次活动由共青团江北区委主办,江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六一”国际儿 童节,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微信图片_20210530212653.jpg

江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分为节目展演、为祖国庆生、手绘百米画卷、美术作品画展、游园打卡等五个环节。在节目展演环节,孩子们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先后表演了《小白翎》《祖国的礼物》《花·绽放》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风采。

E78342735847487414AE4974F2A50BCD.jpg

在手绘百米画卷中,孩子们手拿彩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心的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福。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游戏打卡环节,让孩子们通过猜谜语、学打算盘、搭积木等方式,收获快乐与知识的同时,通过打卡赢得儿童节礼物。

共青团江北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共青团重庆市江北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少年校外教育阵地的公益性和专业性,不断提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水平,挖掘和整合红色资源,以打造公益课程、红色故事分享、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公益研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红色历史、讲好党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8753B1AB4CB209C1F4E69F7BD335132D.jpg

记者获悉, 共青团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唐棠(挂职)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江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辖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共计300余人参与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图/ 通讯员 周娅、田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