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科技巨头要入局“加密支付”?苹果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业务开发经理
05-27 10:20:14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Apple)正在招聘一名在加密货币领域有经验的业务开发经理,来领导其“另类支付”合作项目。

在周三(26日)发布的一份招聘广告中,苹果公司表示,应聘者需要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在其他‘另类支付’领域工作过或与之合作过,如数字钱包、BNPL(先买后付)、Fast Payments、加密货币等”。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这名经理将担任苹果公司“另类支付”领域的首席谈判代表。

苹果在招聘广告中写道,“苹果钱包、支付和商务(WPC)团队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业务开发经理(BDM),来领导‘另类支付’合作项目。”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对支付保持着绝对的控制,尤其是在其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该商店从未接受客户的加密货币,并迫使用户使用其应用内购买机制,这也正是苹果被《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起诉的原因。

Epic Games声称,苹果的规则违反了反垄断法,扼杀了支付创新。Epic在诉讼中称,如果没有苹果的限制,应用开发者可以接受“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

苹果尚未就其加密领域的计划发表公开声明。对于该报道,苹果也没有发表评论。

原标题:又一科技巨头要入局“加密支付”?苹果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业务开发经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