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离职后男子带着废品收购站老板去员工宿舍“搬”家电……
05-27 09:59:38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喂,110吗?我屋里的家用电器被盗了,空调、冰箱、洗衣机……”5月24日,巴南区公安分局木洞派出所接到经先生报警,称房间内的家电不翼而飞。

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经询问得知,经先生是一家店铺的老板,当天准备去员工宿舍打扫卫生,进门后发现空调、冰箱、洗衣机全不见了。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详细研判和分析比对,快速锁定一可疑男子,发现该男子与另一名男子同行,先后三次往返员工宿舍盗走家电。

进一步摸排走访后,民警明确盗走家电的嫌疑人是经先生店里的前员工彭某,随即迅速行动将彭某抓获。

GetAttachment (1).jpg

彭某交代,自己从经先生店铺离职后,保留了员工宿舍的钥匙没有交还。因为熟悉员工上下班时间,他便看准时机,联系上废品收购站老板,谎称自己有家电要卖,带着收购站老板前去员工宿舍拆卸家电搬走。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