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片艳丽的绣球花 美得像打翻了初夏的调色盘
05-27 08:34:34 来源:

谢了蔷薇,落了芍药,又到了绣球花绽放容颜的季节。

巴南区石龙镇的大山里,惊现了大片绣球花海。绿枝蓝花,一团团簇拥在一起,如同少女般在枝头摇曳着,裙裾飘飘。

图片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7群 宫迷—小洛

距离重庆主城区1小时车程的巴南,绵延着百里绣球花海。它们在5月全部盛放,装点着石龙镇的百里山林。

图片

摄影 by 春天里

这里的绣球花色彩多变,刚开花时颜色为黄绿色。但以后会逐渐转变成砖蓝和粉红色,最后变为蓝色或红色。

图片

摄影 by 春天里

如今这里的绣球花基本已经开花了,一小团、一小团的开在一起。

有些花从黄绿色逐渐变成了蓝色或红色。单看花朵素雅而小巧,但注目细看,却让人移不开眼。

图片

摄影 by 春天里

石龙镇的绣球花是和茶树套种在一起的,在个茶场里面。

当花朵肆意怒放时,一片绿色的画卷做背景,变得更诗意十足。图片

摄影 by Paul.Chin

放眼望去,五彩斑斓的绣球花与葱葱郁郁的茶山交相辉映。蓝天白云下的乡村风光,安静又美好。

图片

摄影 by Paul.Chin

除此以外,石龙镇还可以摘蓝莓、赏花、钓鱼等,你可以顺便品尝下农家菜,带些当地特产回家。

图片

摄影 by Paul.Chin

除了巴南石龙镇,在南山植物园、铜梁西郊花语悠游谷和涪陵绣球花节,也能邂逅这种美丽的花朵。

图片

铜梁西郊花语悠游谷·玫瑰岛,除了浪漫多彩的芬芳玫瑰,还藏着一片梦幻的绣球花海,分分秒秒融化你的少女心。

图片

图源 | 铜梁文旅

涪陵绣球花节已经开幕,在涪陵大木花谷·林下花园和涪陵北山公园,都能欣赏到五彩斑斓的绣球花,还能参加各种有趣的线下活动。

图片

交通方式

所在位置:巴南石龙镇柏树村桐子湾社

自驾路线:市区—内环快速—包茂高速—石龙下道—X106—X002—茶场

最近正是看绣球花好时候

穿上漂亮哒衣服

周末一起约拍吧

原标题:市区这片艳丽的绣球花,打翻了初夏的调色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