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05-19 18:2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5月18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同步设置网络直播,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QQ图片20210519181848.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方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集团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新时代“赶考”,是对历史荣光的致敬,更是对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催征,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希望全体参赛职工赛出开投水平、开投精神、开投力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们通过此次活动以及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城市交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等内容为辅,活动环节均按市委宣传部规定进行,分为“星火挑战”双人对战赛、“砥砺前行”个人挑战赛、“筚路蓝缕”团队必答赛、“日新月异”团队抢答赛、“峥嵘岁月”主题演讲赛五个环节。

来自集团本部、公交集团、轨道集团、交通枢纽集团、铁路集团、运输职院、通卡支付公司、金通会议公司、轨道产投公司、轨道设计院、开投科技公司、轨道九号线公司等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讲出党史故事,赛出开投特色,凝聚发展合力,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励角逐,公交集团获得团体一等奖,轨道集团、交通枢纽集团获得团体二等奖,轨道产业公司、开投科技公司、九号线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公交集团任秋林、轨道集团杨斌、交通枢纽集团李林静、轨道产业公司王英杰、九号线公司王梦泽获得最佳选手奖。

QQ图片20210519181841.jpg

本次知识竞赛是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工会、团委承办,交通枢纽集团工会、团委协办。市国资委宣传处处长龚政、市国资委机关党办副主任陈立宇、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一级调研员罗雪梅,集团在家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党建分管领导和团组织书记参加。

据悉,交通开投集团各级党组织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和市国资委党委安排,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基层一线深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热情,凝聚起同心筑梦的强大力量。集团将择优选拔3人组成集团代表队参加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与其他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同台比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