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福特宣布重要人事调整 何晓庆担任总裁
04-28 20:4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8日,根据今天福特中国发布的相关重要人事任命,长安福特宣布重要人事调整。福特中国任命何晓庆先生为长安福特总裁,原长安福特总裁沈鼎文(Steven Armstrong)先生则转任福特汽车南美及印度业务转型官(Transformation Officer)。

依照相关人事任命:福特中国任命何晓庆先生为长安福特总裁,全面负责长安福特的运营,进一步深化与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加快产品引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长安福特三年振兴计划的推进,力争早日率领长安福特重返合资车企领先阵营,并成为福特中国乘用车战略推进的主力。

何晓庆.jpg

▲何晓庆

资料显示,何晓庆先生此前担任福特中国企业联盟副总裁,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汽车行业国际合作经验和国内领先整车合资企业的管理经验。

原长安福特总裁沈鼎文(Steven Armstrong)先生则转任福特汽车南美及印度业务转型官(Transformation Officer),负责评估对印度市场的资金配置,以及领导团队完成对福特南美业务的全面重组。

沈鼎文 Steven_Armstrong.jpg

▲沈鼎文

“在任职长安福特总裁期间,沈鼎文先生有效推动了长安福特局面扭转,业绩实现了从“止跌回升”到“高质量增长”的转变。在此,谨对沈鼎文先生为长安福特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福特中国方面表示。

以上两项任命将于5月1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举旨在为进一步加速“福特中国2.0”和长安福特三年振兴计划,通过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提升运营效率,并在新兴业务领域突破传统、形成行业领先的竞争力和自身优势。

自从2019年4月福特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后,长安福特NDSD的人事调整越发频繁。去年4月,时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调任长安福特NDSD执行副总裁,8月份,陈晓波又出任了长安福特NDSD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9月1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总监熊毅不再担任当前职务,转由原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顾嘉颖接任。

自从“福特中国2.0时代”和“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开启后,长安福特推出了多款新车,全新福克斯、福特锐际以及福特探险者都先后上市。从公布的销量来看,长安福特在2021年第一季度 零售销量总计4.93万辆,同比增长近50%。3月份的零售销量总计1.62万辆,同比增长35%。其中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3月销量环比增长70%,成为长安福特销量主力,表现可圈可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