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众泰汽车工业公司无力偿债 旗下资产2087万元拍卖成交
04-16 21:5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16215425.jpg

4月15日至4月16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对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名下的连退冷轧卷共计3632.35吨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1853.2656万元,经过27次竞价,最终以2087.2656万元成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此次拍卖为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为首钢(青岛)钢业有限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现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8买家报名竞价27次

此次拍卖的被执行人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名下在位于重庆市中集多式联运发展有限公司存放的连退冷轧卷共计3632.35吨,评估价2316.582万元,起拍价为1853.2656万元,较评估价打8折。

QQ图片20210416215422.png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有8名买家各自缴纳了200万元保证金入场。

经过27次竞价,其中7次延迟,最终为上海大蒙贸易有限公司以2087.2656万元拿下,仍低于评估价2316.582万元。

此次拍卖系首钢(青岛)钢业有限公司与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重庆众泰汽车工业公司无力偿债,而被首钢(青岛)钢业有限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现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7日,注册地在重庆市璧山区众泰路1号,法定代表人陈孝祝,注册资本10亿元,自然人陈孝祝占51%。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电车制造;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对外投资有全资子公司重庆众泰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重庆众泰智造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间接控股重庆港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众行致远(成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众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已经停产,自身风险628条,现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投资的重庆众泰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也为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