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全球人才提供包容职场环境 滴滴成立“多元与包容联盟”
04-06 15:3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6日,在“滴滴女性联盟”四周年之际,滴滴在内部宣布成立“滴滴多元与包容联盟(DiDi Diversity & Inclusion Network,简称DDIN)”,旨在打造更包容的职场环境,让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和不同背景的人才在滴滴得到平等和尊重,充分发挥潜能。

根据滴滴CEO程维和总裁柳青联名发出的全员内部邮件,DDIN将在原有“滴滴女性联盟”关注的女性话题之上,关注更多有关多元的议题,关注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位滴滴员工都可以在滴滴“Be Great, Be You”,“无论你在滴滴内是‘大多数’还是‘少数派’”。

DDIN集团委员会将从员工(Workforce)、职场(Workplace)和社区(Community)三个方面,在全球范内因地制宜,推行相应的机制政策、培训等,并且会陆续启动主题活动和研讨会,邀请全员共建多元、包容的氛围。滴滴国际事业群也将在集团委员会的指导下,率先成立事业群层面的委员会,在事业群内打造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包容性职场。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在全球十多个国家运营业务,如何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自己是被尊重和重要的,不同的想法和理念都是值得被倾听和鼓励的,这也是公司组织建设升级的重要课题。2017年,公司就已在中国互联网行业中率先成立了赋能内部女性员工的组织“滴滴女性联盟”,推出了多项课程和活动,以促进职场性别平等,激发多元文化氛围。目前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中有近30%为女性,“多元”也被写进了滴滴的文化价值观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