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感受信仰力量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重走红岩路”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04-06 14:55:26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一党支部赴红岩村开展以“学党史 重走红岩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锤炼党性。

图片1.png

位于重庆的红岩村,曾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的指挥中心,被誉为红岩精神的发祥地。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抗战及解放战争初期顽强斗争,形成了红岩精神,浸润了重庆这一方革命红土。

作为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站,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悟红岩精神,从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感悟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随后,大家参观历史文物,重走红岩路,用心倾听在这里发生的每一个感人至深的红岩故事,真切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纪念馆内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也激励着大家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寻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亲身感受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该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勇做时代先锋,立足岗位实实在在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