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遭理发店老板拔牙虐待的柴犬被领养,正在医院接受免疫隔离
04-06 17:05:46 来源:澎湃新闻

47.jpg

被领养的柴犬 受访者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柴犬遭理发店老板铁钳拔牙虐待”一事有了新消息,澎湃新闻4月6日下午从爱心领养人士黎女士处获悉,4月2日,她已办理正规领养手续,将这只柴犬从广州市公安局犬只留验所领养出来。目前,柴犬正在医院接受为期21天的免疫隔离。

黎女士说,经医院检查,这只柴犬由于未打疫苗,身体暂无抗体,且有两颗上犬牙被剪碎,“医生说要等它五个半月或者六个月左右,自行脱落换牙。”黎女士说,如果无法正常换牙,则需要进行手术拔除。目前,柴犬的身体其他方面都还不错,非常活泼。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3月28日凌晨,有网友微博发文称,广州市一理发店老板把小狗的牙齿拔掉后,将小狗丢弃。视频显示,一男子掐住柴犬脖子试图拔出其牙齿,狗发出惨烈叫声,甚至失禁。

对此,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分局介入调查。3月30日,有志愿者发文称,经花纹和遗弃时空比对确认,他们已找到被铁钳拔牙的柴犬。检查显示,柴犬缺了四颗乳牙。志愿者表示之后或公布领养信息。

原标题:遭理发店老板拔牙虐待的柴犬被领养,正在医院接受免疫隔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