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舞蹈培训撤场走人 想要退费“不可能”
04-06 12:1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热爱舞蹈的市民白小姐,一心想要通过专业培训成为一名舞蹈老师。她在一家培训机构缴纳了大笔学费,可梦想没有实现,反倒陷入了无尽的烦恼之中。

去年8月,白小姐在沙坪坝区石碾盘初意舞蹈学校,缴纳一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的学费,成为其明星导师班的一名舞蹈学员,专门学习空中舞系列科目。

考虑到学费数目不小,双方在合同中,对于违约退费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最初授课,情况一切正常,白小姐在舞蹈老师指导下一直刻苦训练。后来因为学员少,课程从下午改到了晚上,白小姐也都坚持参加。今年春节之后,培训机构突然出现了状况。

舞蹈还没学会,培训机构却突然关了门。经过协商,机构负责人提出了解决方案,可以帮忙转入其他培训机构。不愿意转校的学员,则可以等到重新选址复课后,继续培训。不过,重新选址复课似乎遥遥无期。

失去耐心的学员们决定,按照当初合同约定,退还缴纳的部分学费。但这一提议,遭到了拒绝!

相关负责人已经无法联系,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

现在,石碾盘这家培训机构依然是大门紧闭,空无一人。

白小姐说,最让人气愤的是,学员们最近通过天眼查才发现,这家培训机构早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注销。

目前,学员们已经建立了维权微信群,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打算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张洪涛

原标题:舞蹈培训撤场走人 想要退费“不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