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逾期不消除火灾隐患 这个小区物管被罚36500元
03-25 15:2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消防安全关系着每家每户的安全。3月22日,忠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对位于忠县忠州街道香山一路39号的香山国际高层建筑小区进行现场复查时,发现前期消防无水安全隐患仍未整改,未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给予重庆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罚款36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尽快整改到位。

今年2月4日,忠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香山国际小区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小区18、19、20号楼消火栓管网未正常通水供水,消防设施未保持完整有效,监督人员当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重庆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月12日前整改完毕。

忠县消防救援大队于2月15日和3月22日分别前往现场进行复查,发现消防管网仍未通水。

重庆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消防监督人员进行现场证据采集,确定事实存在,并立案查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七项之规定,给予重庆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6500元整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