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去世 享年72岁
03-06 19:15:1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6日上午,大连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不幸去世,享年72岁。

迟尚斌1949年9月19日生于大连。球员时代效力于辽宁队,1970年他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杯、奥运会及世界杯预选赛等重要比赛。

退役后,迟尚斌于1985年开启执教生涯,在短暂海外执教后,他在国内先后执教大连万达、四川全兴、厦门远华、河南建业、江苏舜天、深圳健力宝等球队,期间曾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

迟尚斌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20年11月底,他和朱广沪、李春满等名宿出席了在厦门召开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论坛。

原标题: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去世 享年72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