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驿站 | 弘扬雷锋精神 重庆工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
03-06 18:02:31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昨日,工行重庆市分行在渝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驻工行,志愿服务在行动”的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

众所周知,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何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是我们不断要思考和探讨的课题。今年,工行重庆市分行除倡议全体员工学习雷锋同志感人事迹、寻找雷锋足迹、体验雷锋精神外,将结合本月内的学雷锋日、妇女节、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富有工行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作为新时期工行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新阵地,此次工行重庆市分行开展的“雷锋精神驻工行,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即是以“工行驿站”为依托,组建工行网点志愿者服务队伍,打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宣传“工行驿站”品牌的重要举措,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和公益援助,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

图片2.png

据了解,“工行驿站”是以普惠公益为定位、以广大劳动者为对象、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通过在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面向环卫工、快递员、交通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服务内容的惠民服务体系。

图片3.png

不仅如此,“工行驿站“以共享便民服务、扶贫惠民服务、公益为民服务、宣教亲民服务、融合利民服务五大体系为核心,旨在塑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品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价值观。

图片4.png

近年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始终将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作为重要战略目标。“工行驿站”即是对普惠公益服务的深化创新之举、对客户群众的人文关爱之举、对提升亲民、益民、利民、便民大行社会形象的示范表率之举。作为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的国有大行,也必将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中,在巴渝大地这片热土之上迸发光芒,代代相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