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疑似钢珠屡次打烂阳台玻璃 居民心中不安已经报案
03-06 19:36: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欧阿姨是九龙坡区黄杨路的居民。她说自己最近一直心神不宁,晚上睡觉都做恶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欧阿姨说,这和阳台玻璃多次莫名其妙破裂有关。

1.gif

在欧阿姨家的客厅阳台玻璃门上,有一个汤圆大小的碎裂痕迹,中间部分已经洞穿。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今天(3月6日)上午9点钟左右,当时,欧阿姨的老伴正坐在阳台椅子上休息。

阳台的玻璃门上除了靠上的位置有碎裂痕迹,下方也有一个被洞穿的圆孔。欧阿姨表示,这是一个多月前被打烂的。当时她正在阳台上做清洁。

4.gif

欧阿姨表示,自家阳台最近多次遭到“袭击”,其中两次玻璃被打烂。这次玻璃被打烂之后,没有发现其他异物,但是上次在阳台上找到了两颗钢珠。

5.jpg

上次事发后,欧阿姨将钢珠交给派出所民警。这次阳台玻璃门破碎形状和上次相仿,她感觉也是被钢珠打烂的。事后,民警来现场进行了勘察。初步判断,是对面居民楼上的人所为。

据了解,对面两栋居民楼属于其他小区。欧阿姨表示,以前没有去过这个小区,和对方住户没有任何瓜葛。阳台玻璃几次三番被钢珠打烂,目前除了报警,她已经向这个小区的物业做了反映。她也想通过630的镜头,给肇事者提个醒。

8.gif

据了解,这种打坏玻璃的钢珠可能是弹弓或者气枪之类的工具发射的,根据现场的撞击痕迹,民警正在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疑似钢珠打烂阳台玻璃 居民心中不安已经报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