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酒喝到早上7点 车库里撞了墙她都没察觉
03-06 16:2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天前,刘女士收到了自己的乙醇含量血检结果,显示为141.9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此前,她因为酒驾引发交通事故被渝中区交巡警依法查处,面对法律的严惩,她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3166103ec887687fd51ae68e274519ce.jpg

事故发生在2月16日清晨7时23分,渝中区来福士车库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驶出车库时,与车库内的金属护栏和墙壁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对此却全然不知,直到车库保安人员一路追到车库门口将其拦下,随后保安人员立即报警。

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在交流过程中,民警闻到女司机身上传来一阵浓烈的酒精气息,后经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148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在民警的陪同下到医院抽取静脉血送检。

驾驶人姓刘,当日凌晨2时许,刘女士和朋友在附近一家餐馆聚餐,席间喝了七八两白酒,直到早上7时许,一行人才渐渐散去。随后,刘女士竟大胆驾车搭载同事准备回家,却因酒后神志不清,操作不当,在出车库时与金属护栏和墙面发生碰撞。直到被保安拦下,她昏昏沉沉下车查看后才发现,车头右侧已经因擦挂严重变形。

GetAttachment (6).jpg

三天前,驾驶人刘女士血样中的乙醇含量鉴定结果出来,显示为141.9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她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 、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还将面临一至六个月的拘役。得知结果的刘女士悔不当初,但一切为时已晚。除此之外,刘女士还将承担该次事故的损失及赔偿,2万元左右,均由她自行承担,保险公司不予赔付。

渝中交巡警提醒:酒后驾车不仅危害自身安全,还会对他人带来安全隐患,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朋友们切莫存在侥幸心理,以免追悔莫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