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立足岗位 争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03-06 19:10:03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体现对全行女性员工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女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归属感,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该行60余名员工代表相聚一起,以多样的形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我和春天有个约“绘”

图片1.png

“用画笔留住美丽春天。”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女员工们开展了油画创作体验活动。在感悟色彩的同时,展现女性风采,陶冶艺术情操。

该行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老师现场进行讲解、指导,绘画零基础的大家也充分地感受到了油画所带来的无限魅力。观察、提笔、构图、修改、上色……每一个步骤,大家都认真对待,小心谨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绘画上色,一幅幅春日山景图跃然纸上,虽然大家临摹的是同一副油画作品,但每一幅画都有“画家”们独有的风格。

图片2.png

整个绘画过程气氛融洽,大家满意地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艺术修养,更加增强了女员工们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享受了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趣味庆“三八”,邀你花样健身“打卡”

图片3.png

在恒丰银行重庆西永支行、大渡口支行,女员工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迷你运动会,单人跳绳、团队呼啦圈、欢乐粘粘球、仰卧起坐“世纪大对决”……整场比赛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参赛队员们身手敏捷,“玩”得不亦乐乎,场外观众也不忘给队员们加油打气,西永支行李玲在单人跳绳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她高兴地说:“出出汗水实在是太开心了,今天充分感受到了总、分行对我们女性员工的关爱,巾帼不让须眉,我会努力争做先进文化的弘扬者,争做新时代奋斗女性。”

“香”约恒丰,诗情“话”意

图片4.png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九龙坡支行邀请女性员工和部分女性客户组织开展了“香”约恒丰主题插花活动。大家相聚一起,亲手包装花束,传递感情、陶冶情操,为美丽恒丰添色加彩。

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花的种类,讲解了常见的花束包装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搭配,刚刚还零散着“躺在”桌上的花草,经过一阵调整、捆扎、包装,变成了一束束或粉嫩可爱、或色彩艳丽的花束。

图片5.png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插花过程中获得了一种愉悦感和宁静感,享受到生活的乐趣和雅致,同时也放松了身心,以更好的面貌开展新的工作。

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展望前途,斗志更坚,通过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员工们不仅学习了多样的技能,也感受到了分行温暖的企业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