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已经习惯了节假日的繁忙,面对今年春运的特殊性,我愿意坚守在岗位,为旅客服务
02-14 17:1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打开微信,点进这个小程序……”2月14日大年初一早上6点多,江北机场T2航站楼的登机口前, 华夏航空客舱地面服务部地面服务分部现场代表袁盼正在帮助一名老年乘客调出手机里的“健康码”,他说,有些重点区域要求在乘客登机前核查健康码,但很多老年人不太会用智能手机,所以公司在登机口安排了专人帮助他们。

“今年春运与以往都不同,既要保证畅通,让大家能欢欢喜喜过年,又要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袁盼一边提醒登机旅客准备好健康码,一边协助老年旅客、儿童及其他无法通过智能手机获取健康码的旅客填写纸版健康信息申报,并在登机口为旅客进行手部消毒。

“与2020年春节前疫情突如其来相比,今年春运有了更多准备,有了更多安全措施与应对方案。”袁盼说,作为一名民航人,已经习惯了节假日的繁忙,面对今年春运的特殊性,地服人员合理增员上岗,加强巡视引导、合理分流,减少旅客等候时间,以良好的出行体验为旅客送去新春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