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新加坡唐人街:街道人流络绎不绝,中国餐厅一位难求
02-14 17:03:07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许多在新加坡的华人都选择留在当地过年。牛车水早已布置上了充满新年味道的灯饰,与大家一同喜迎牛年。并且不少商家也在这附近摆摊,售卖各类新年必备的零食、礼物与装饰品。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大家还是纷纷外出逛花市,与家人朋友聚餐,街道上人流络绎不绝。不少中国餐厅都一位难求,都需要提前半个月以上才能预定到位置。另外,有些外国人甚至穿起中国服饰,一起来感受这次春节。最后,祝大家都牛年大吉,万事顺意! 

原标题:全球拍客闹牛年│探访新加坡唐人街:街道人流络绎不绝,中国餐厅一位难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