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在重庆过年 爸爸妈妈不要太担心我
02-14 14:0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继续来看第1眼特别策划《留渝过年 暖在身边》,2月14日,我们的采访对象都是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春节不回家,他们想对家人说些什么呢?

李晶晶 贵州三都人 大学生

大家好,我叫李晶晶,我来自贵州三都。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 (寒假)我就在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兼职当滑雪教练,  爸爸妈妈不要太担心我。

韩森 陕西渭南人 成都铁路局涪陵工务段涪陵线路车间线路工

我叫韩森,我来自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今年在涪陵本地过年。祝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王新莲 四川中江人 记者

我叫王新莲。我的家在四川中江。我是一名记者。今年我就不回去过年了,留在重庆过年。向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拜年了,祝他们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刘秀荣 湖北武汉人 武隆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我叫刘秀容,来自湖北武汉,目前是武隆火车站的客运值班员。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他们新年快乐,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毛欣慧 江西宜春人  西部计划志愿者

我叫毛欣慧,来自江西宜春,今年已经22岁了,来垫江当志愿者已经半年。希望你们(爸爸妈妈)在老家可以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年,保重自己的身体。

原标题:第1眼春节街采 | 我在重庆过年 爸爸妈妈不要太担心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