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推渝粤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市广东商会举行换届选举
01-12 18:0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2日,重庆市广东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璋胜当选会长。

记者获悉,这次大会以“携手奋进“十四五”•同心合力创未来”为主题,旨在表明重庆市广东商会将会与时俱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全面贯彻十四五规划,打开新一轮的发展格局,从而进一步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助推促进渝粤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依照重庆市广东商会《章程》有关规定,举行了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人选,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璋胜当选会长。

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第一批入驻重庆的商会会员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渝丰科技形成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专业电线电缆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为重庆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渝丰科技公司还多次慷慨解囊致力于公益事业。

杨璋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庆市广东商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对助推渝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领在渝粤商奋进新时代、追求新作为、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的同时,通过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凝聚会员,守正创新谋发展。成员内部倡导助弱扶小共成长,积极开展“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等互助活动。积极抱团做慈善,奋力抗疫众志成城,情系教育事业,反哺家乡,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向社会传递粤商精神。

“历经十五年发展的重庆市广东商会,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粤商精神,强抓政治引领、政策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引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创新机制,并获得了中国社会组织AAAAA商会和全国‘四好’商会两大荣誉称号。”商会负责人沈朋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社会组织,重庆市广东商会牢记初心与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新风尚,凝聚时代正能量。

据了解,这次重庆市广东商会第六届换届大会由重庆市广东商会主办,重庆市潮汕商会、重庆市广东茂名商会、重庆市广东湛江商会协办,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