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3个项目的全国总部落户科学城
01-12 17:5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2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北京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落户科学城,将布局基因芯片、车联网和应急医疗呼叫中心3个核心业务板块。

其中,基因芯片项目拟在科学城成立国际标准基因检测实验中心,打造远盟集团体系基因芯片板块的全国总部。预计2年内,推出商业化精准医疗基因芯片产品。今后想做基因检测,在社区医院即可完成。

车联网项目,则是为汽车安上应急医疗保障系统(E-call),即是事后的保障转化为落地项目就是车联网项目。远盟集团和高新区牵手合作,将搭建全国车辆应急响应平台和碳排放交易平台,助推车载智能设备的产业化集群。

应急救援呼叫中心,则将发挥关键时刻能自动呼叫“救命” 的作用。据介绍,如果行车发生意外,车主来不及呼叫“120”,汽车内部的车载系统可自动呼叫并定位。但真正呼叫“120”不是车上的硬件,而是软件背后的中控平台,也可以叫“应急救援呼叫中心”。

目前,远盟集团在北京就设立了应急救援呼叫中心,今后该项目将落户科学城发展定位为全国总部替代北京的呼叫中心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谢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