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僵尸车”满身是泥 一查发现新车,价值30万
01-12 18:4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停在路边一辆无牌照的轿车,满身都是泥灰,可能你会认为这是一辆“僵尸车”。但其实这是一辆价值30万元的新车,就在一周前被盗走。最后,警方还是找回了被盗车辆,将其归还给了4S店。

渝中区警方介绍,去年11月3日清晨,菜园坝派出所接到辖区某4S店员工报警称,他们一大早上班时发现店内一辆钢灰色的崭新展车不翼而飞,现场一片狼藉,怀疑发生盗窃。经清点核算,被盗新车价值30万元,随之同时丢失的还有包括启动被盗车辆在内的7把车钥匙,每把钥匙的价值都在1800元钱左右。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前一天22点过,三个“黑影”悄悄来到4S店门外,手拿撬棍、钢管等工具撬开店门,进店后三个嫌疑人四处翻找,发现柜台抽屉并没上锁,而且还在里面找到了几把车钥匙,后通过逐一尝试,最终选择盗走全新展车,整个作案过程用时20分钟。

因为被盗新车尚未上牌,也没加装GPS定位系统,这给追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不过,民警通过情报大数据分析,还是逐步确认了三名作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11月10日,办案民警在綦江区将盗窃嫌疑人曾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曾某对其涉嫌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被盗车辆的藏匿地点。11月11日,民警们又赶往北碚区,在一马路边成功寻回了早已“灰头土脸”被盗新车。很快,失车就被发还给了4S店。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