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母亲住进ICU病房,重庆工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01-12 15:23:49 来源:上游新闻

在工商银行重庆童家桥支行全体员工心中,距离从来不是影响服务的因素。这家支行为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群体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有情”的服务融合“无情”的制度,让客户体会到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

2021年1月7日,工商银行重庆童家桥支行一如既往的忙碌着,大厅内客户来来往往,俨然一副年关将至的繁忙景象。此时,一位约四十多岁的男性客户踏入支行办理存单取款业务,在密码连续输错后,柜员告知其定期存单已被锁定需要重置密码解锁。

这时,这位男性客户着急地解释说,此存单是其母亲名下的,但母亲现在躺在ICU病房,无法前来银行,他需要这笔钱去医院缴纳费用。柜员得知这个特殊情况后,立马向网点负责人报告,网点负责人随即决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向这名客户了解了老人的基本情况和医院等信息后,并立即和客户经理前往医院核实情况。

在ICU病房,工行工作人员见到了客户的母亲,虽然病重,但意识清醒,便向其核实真实情况,并办理相关的委托代理手续。次日,老人的儿子来网点办理重置密码业务,顺利取得资金。客户表示他和母亲都十分感谢网点提供的上门服务,给予了他们真正需要的帮助,工行的服务让他们感到真诚,暖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