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磁器口老码头景观恢复工程春节前完工
01-12 13:42:3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日前获悉,位于沙坪坝区的磁器口老码头景观恢复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尾声,春节前即可完工。

图片.png

根据设计方案,磁器口老码头景观恢复工程西起清水溪,东至凤凰溪,总用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龙隐广场、白岩广场、叠翠花园、清水溪等节点工程,其中绿地面积1.3万平方米,绿地率为46.95%。

图片.png

中铁十一局集团五公司磁器口老码头景观恢复工程项目经理黎树刚表示,磁器口码头修建完成之后,将是磁器口景区的一个扩充,同时又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休闲打卡地。

图片.png

据了解,由于嘉陵江防洪护岸整治工程以隧道方式下穿原磁器口老码头,工程采取明挖方式施工,导致原磁器口老码头现状发生改变。为保证古镇风貌不被破坏,隧道工程完工后施工方对原老码头景观进行改造恢复。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最后的石板铺装,预计春节前即可完工。

图片.png

原标题:磁器口老码头景观恢复工程春节前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