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结冰了,请小心! 渝黔高速部分路段展开除冰作业
01-12 13:45:4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2)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因气温骤降,今日凌晨开始,G75兰海高速渝黔段沿线出现不同程度路面结冰。目前已开展3次除冰作业,但因沿线有交通事故发生,部分路段有管制。

执法队员介绍,今早6时25分左右,渝黔高速贵州段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渝黔高速出渝方向车辆不能通行。早上7时57分许,入渝方向渝黔交界处又发生一起货车事故,导致入渝方向交通中断。

发现险情后,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会同高速公路公司、贵州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开展联合应急处突,各凝冻路面也已开展3次除冰作业,基本消除了路面结冰。

截至上午11时,渝黔高速重庆往贵州方向一品至安稳沿线所有收费站管制,均不能往贵州方向通行,执法部门在G75巴南主线站和古剑山收费站路段设置了分流点,对前往贵州方向的车辆进行劝返。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因近期持续低温,渝黔高速部分高海拔路段道路结冰风险增大,出行前请注意路况信息,通行过程中要谨防结冰、起雾,适当增加车距、降低车速通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结冰了,请注意! 渝黔高速部分路段展开除冰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