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贩毒团伙酒店交易被抓 成捆百元大钞散作一地
01-12 13:35: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在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统一指挥调度下,渝北、两江新区、酉阳等三地公安禁毒部门,联合破获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缴获各类毒品十余公斤,毒资约一百余万元。

2020年上半年,渝北区警方获悉,有人在重庆中心城区和渝西片区贩卖毒品。

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王某,发现其毒品交易,并且在重庆的影响范围还很大,涉及到渝东南和渝西片区基本上都有王某的毒品网络。

与此同时,两江新区警方发现涉毒人员喻某,有重大贩毒嫌疑。

警方从南岸区抓获的多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的审讯中也得知,他们所贩卖毒品也与这个永川籍男子喻某有关。

将两起案件梳理后,禁毒总队发现均是同一团伙所为,警方立即并案侦查。

多地摸底后,一个以王某为首,喻某负责毒资进出,马仔黄某负责跑腿验货,在重庆中心城区大肆贩卖毒品的团伙浮出水面。

去年10月下旬,王某等人准备在永川某酒店交易毒品,得知线索后,警方进行了布控。10月25日,将王某、黄某等人现场抓获。

民警现场搜出冰毒、麻古等各类毒品共计10余公斤,还从王某和喻某车上,查获毒资一百余万元。至此,该运输贩卖毒品案顺利告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破案!缴获毒品10公斤+ 毒资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